磐石艦高雄8確診足跡7館封1天 20年來首次!瑞豐夜市延長防疫線

▲瑞豐夜市。(圖/記者吳奕靖攝)

▲瑞豐夜市。(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磐石軍艦有8名確診新冠肺炎案例在高雄市,高雄市政府緊急宣布有7個場館必須要停業消毒,其中包含了高雄市相當知名的瑞豐夜市,現在瑞豐夜市宣布:「本場全部星期一至星期三休息,全面大消毒,星期四營業」,這也是瑞豐夜市成20年以來的首次大規模停業。

根據高雄市政府疫情應變中心宣布,原訂20日封館一天後再視情況決定是否開放,不過現在瑞豐夜市宣布將從20日停止營業,直到22日結束,23日開始恢復營業,也就是說停業3天來消毒,但是令人擔心的是瑞豐夜市的疫調範圍恐怕難以想像,因為除了攤商之外,同時間又有多少逛街民眾在同時間跟個案接觸?所以3天的時間是否足夠讓高雄市衛生局人員進行完整疫調,能否依照瑞豐夜市宣布時間順利恢復營業,攤商們很期盼。

▲瑞豐夜市自治會的成員在入口進行體溫量測跟消毒             。(圖/記者吳奕靖攝)

▲瑞豐夜市自治會的成員在入口進行體溫量測跟消毒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