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區飲料店爆慘!女老闆淚「週轉金都用完了」 2原因難解...同行秒懂

▲▼手搖飲,手搖飲料店,手搖飲料,茶飲(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衝擊,餐飲業、旅遊業叫苦連天,有的甚至不堪虧損倒閉。一名女老闆在觀光地區經營飲料店,如今生意慘淡,週轉金也噴光,重點是家中還有老小要養,讓她心力交瘁,不知該如何是好。

女老闆在爆怨公社提到,「該死的新冠肺炎,已經持續了4個多月。我自己開飲料店,在觀光地區,冬天是淡季現在眼看快夏天,生意依舊沒起色,雖然政府每天都說會有補貼,對我們而言根本沒有實質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現在每個月、每天都在虧損,而週轉金也因房租、人員開銷、原物料、水電等,全都用完了,「家中還有老老小小要養,真的快撐不住,日子真的哭哈哈。」

▲觀光區飲料店爆慘!女老闆淚喊「週轉金都用完了」 同行秒懂:很難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店家苦不堪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po文一出引起共鳴,網友們紛紛回應,「建議認賠殺出,等待時機東山再起」、「這時期9成店家應該都慘,彼此加油囉!撐得過...未來就是妳的了」、「如果沒看錯,樓主所在地就是一個靠觀光客的地區啊,居民並不是很多,要外送給誰」、「辛苦妳了,我有朋友已經倒店」、「振興經濟本來就是看得到吃不到」。

不少同行或受到影響的行業也直呼,「我做包車旅遊,3月份原本有40團進來...被退光光,現在收入0,只能去做兼職了」、「觀光區飲料店+1,真的快升天」、「頂住啊!餐飲業的夥伴們」、「尤其有店租壓力真的很難受」、「夜市也是一樣慘兮兮」。

最後,原po無奈透露,她家的店位在較偏遠的觀光區,所以沒有外送平台的服務,而且店面是有簽約的,所以無法說停就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