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IG發限動「我偏要在高鐵上吃東西」 她怒截圖:就有這種老鼠屎

▲▼高鐵,台灣高鐵,旅客,乘客,車站,返鄉,旅遊,遊客,交通,口罩,大眾運輸。(圖/記者李毓康攝)

▲高鐵4/5起,列車上全面暫停販售便當、飲料、食品等。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有鑑於疫情持續延燒,台鐵、高鐵從4月5日起,全面暫停列車上食品、飲料的販售服務,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表示,原則上禁止飲食;不過還是有人當耳邊風。就有女網友昨日滑IG時,驚見有妹子發限動挑釁,「偏要在高鐵吃東西」,輕佻的態度惹怒一票人。

「就是有這種無視法律規定的人!」女網友在dcard怒發文,她表示,早在4月4日就宣布了禁食令,但昨天卻在IG上看到幾則限時動態,該女先是以戲謔口吻寫道「我就偏要在高鐵上吃東西,你給我管」,後來又說「就好像飛到美國不能吃東西,是要人死在飛機上喔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子IG發限動「我偏要在高鐵上吃東西」 她怒截圖:就有這種老鼠屎。(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怒截圖。(圖/翻攝自dcard)

一席話讓原po傻眼,不禁直呼「真的覺得很生氣,後兩則動態明顯就不是不知情,卻還明知故犯,故意挑釁公權力。國家為了保護民眾,深怕一個疏漏就造成防疫破口,才訂下的規定,大家都這麼努力的防疫,卻還有這種老鼠屎,到底是為了什麼?」

po文引發議論,網友們也紛紛怒回,「歸西之後要等有人拜才有東西吃喔」、「真不知道這種事情有什麼好發IG唱秋」、「重點...所以有檢舉了嗎」、「這就是所謂的物競天擇吧」、「硬要唱反調到底是想要突顯什麼?覺得自己比較厲害嗎」。

另外,針對台鐵、高鐵實施列車上禁止飲食規定,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也進一步說明,原則上是這樣沒錯,但由於雙鐵時間較長,部分乘客基於身體狀況需要,可能有用藥、喝水的狀況,尤其可能有糖尿病、低血糖或老弱婦孺等等,列車長應該視例外情況加以判斷、彈性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