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局爆人龍!網開酸「不會預購?」 家長排2小時:兒童的只能現排

▲▼口罩實名制,14天9片,藥局排隊人潮。(圖/記者蔡玟君攝)

▲今天各地藥局大排長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口罩14天9片開賣首日,各地藥局出現排隊人潮,而網上各種嘲諷聲浪四起,許多人認為,明明能預購口罩,不解為何「這麼愛排」。對此,有家長站出來反駁,表示現階段兒童口罩只能現排,同時也心累喊話,「拜託趕快讓兒童口罩開放預購!」

一名母親在爆怨公社大吐苦水,「為什麼今天藥局人都那麼多阿,而且小孩的好幾間沒有,一堆人都在那邊App很方便什麼的,但是你們知道嗎?兒童口罩只能現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等待2小時的她好不容易前進到門口,過程中除了目睹別人插隊,還得忍受周圍長輩不斷抱怨,「人多」、「腳痠」、「太久」、「會不會買不到」、「可以帶幾張健保卡買幾人份」,或是有民眾「超出扣打了」,其他人幫忙分攤。

▲藥局爆人龍!網開酸「不會預購?」 家長排47分鐘...怨:兒童的只能現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目前僅提供預購成人口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不禁感嘆,「身為媽媽的我真的很心塞,拜託趕快讓兒童口罩網路預購好嗎?要上班的媽媽真的沒辦法一直這樣搞。」

而網友們也紛紛回應,「我剛剛想去買,騎車路過4間藥局都很多人排隊,果斷放棄回來了,看看明天人會不會少一點」、「我打算過幾天再去買兒童的,剛開始這幾天一定很多人搶先」、「希望兒童口罩也能網路預購+1」、「我今天排隊排了2小時15分鐘,沒有兒童...只好買大人」、「第一天肯定像是猛虎出籠一樣,緩個幾天去買應該比較好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