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莊人行天橋樓梯驚見男子輕生 遺書「感謝家人照顧」

▲游男留下遺書後尋短自殺。(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游男留下遺書後尋短自殺。(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7日清晨6時許,重新堤外道路人行天橋樓梯被人發現一名男子上吊尋短,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死者留有遺書,內容提到感謝家人的照顧,經聯絡家屬後了解該男子曾飽受精神疾病折磨,於是才會選擇提早結束自己生命。警方鑑識人員已到場拍照採證,確切死因仍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據了解,游姓男子(47歲)有精神疾病病史,且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卻長期不願就醫治療,7日清晨被民眾發現於人行天橋的樓梯上吊,身上僅有證件及遺書,遺書內容提到對家人長期照顧、包容的感謝。

▲警方到場採證,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到場採證,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圖/記者游宗樺攝)

警方到場圍起封鎖線,並在現場進行拍照採證,同時聯絡家屬釐清男子尋短原因,警方經採證後已經男子遺體取下,送往殯儀館存放,游男確切死亡原因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