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大學1兼任師確診 即日起限單一出入口、禁止校外人士入校

▲▼實踐大學防疫測量體溫。(圖/記者呂佳賢攝)

▲實踐大學即日起僅開放單一出入口進出。(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實踐大學1名兼任老師確診新冠肺炎,由於發病24天才確診引發關注,為了控管人潮,校方從即日起僅開放單一出入口進出,且禁止校外人士進入校園。

▲▼實踐大學防疫測量體溫。(圖/記者呂佳賢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踐大學主秘胡寶麟。(圖/記者呂佳賢攝)

實踐大學主秘胡寶麟表示,這學期開學後原本做法為開放2個出入口,並會幫師生量額溫,但工作人員不分平、假日都要排班,人力很吃緊,上週好不容易採購到一台紅外線測溫儀,並進行測試,「原本就有打算從這週起實施人流控管,採單一出日口、禁止校外人士進入,並且必須掃身分證件,只是剛好碰到昨天有老師確診。」

▲▼實踐大學防疫測量體溫。(圖/記者呂佳賢攝)

▲實踐大學實施人流控管。(圖/記者呂佳賢攝)

▲▼實踐大學防疫測量體溫。(圖/記者呂佳賢攝)

▲實踐大學採購到一台紅外線測溫儀。(圖/記者呂佳賢攝)

目前所有師生入校都必須掃QRcode,輸入校務系統的帳號密碼,將產生的QRcode在出入口掃描,或是掃自己的教職員證,才可以入校,校外人士若臨時需進出,必須申請臨時通行證。

實踐大學1名兼任老師確診後,校方已經進行全面消毒清潔,曾與該老師接觸過的1名老師和9位學生已經居家隔離。胡寶麟說,校方有持續關心師生的健康狀況,目前一切良好,且該名兼任老師每次上課都有戴口罩,校方也已經掌握其動線,請師生和家長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