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自己的翻白眼Memoji!全新iOS13.4六大更新重點搶先看

蘋果Apple釋出包括 iOS 13.4、iPadOS 13.4,以及 watchOS 6.2、macOS 10.15.4、tvOS 13.4 的更新,提供所有用戶免費升級更新。

iOS 13.4 更新後功能特色

全新 Memoji 貼圖

九款全新的 Memoji 貼圖,包括驚聲尖叫、派對喇叭、翻白眼、揚眉吐氣、雙手合十、答錯手勢、服務台人員、有三個愛心的微笑表情以及坐在電腦後的人可供「訊息」、FaceTime 以及任何支援鍵盤的 app 使用。

▲▼             。(圖/記者VOGUE攝)

郵件

「郵件」的全新功能,包括在對話顯示中保持顯示的刪除、移動、回覆或撰寫郵件的 控制項目,而且設置 S/MIME 後,回覆加密電子郵件時也會自動加密。

iCloud 雲碟檔案夾共享

現在可以透過「iCloud 雲碟」的私人連結,與親朋好友、同事和學生共享檔案夾。有存取權限的人都能看到「iCloud 雲碟」中的檔案夾、加入自己的檔案並取得檔案的最新 版本。

擴增實境 AR

AR「快速查看」現在支援播放 USDZ 檔案內的音訊。

iPadOS 13.4 更新後功能特色(除了上述項目,還有以下更新)

滑鼠與觸控式軌跡板的支援功能

iPadOS 13.4 讓 iPad 首度支援觸控式軌跡板,提供更自然的打字體驗,為寫作和選取文字、使用試算表和專業工作流程等作業,帶來更高的精準度。另外,Apple 的 iWork 生產力 app 套件 Pages、Numbers 和 Keynote 即將獲得更新,能充分發揮觸控式軌跡板的功能,為 iPad 開創全新的文件處理方式。

鍵盤

1.注音的即時轉換功能會自動將注音轉換為正確的字元,不需按下空白鍵來轉換文字或選取候選字。
2.日文的即時轉換功能會自動將平假名轉換為正確的字元,不需按下空白鍵來轉換文字或選取候選字。
3.iPad Pro 12.9 的螢幕鍵盤佈局現在與聰穎鍵盤匹配。

※TRAVIS HUNG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根本是黏妻魔人!新專輯《Changes/我的改變》隱藏的10個愛情宣言

我的Instagram熱門美照這樣拍:六種教學讓你的構圖、拍照技巧更上一層樓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