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男回老家掃墓…爽趴趴走「還吃肯德基」 3天後回家當晚立馬確診

▲新冠肺炎,上海,武漢肺炎,機場,檢測 。(圖/路透社)

▲境外輸入病例成為大陸防疫新挑戰。(圖/路透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26日新增確診病例55例,其中包括1例本土案例。據了解,該例本土案例由浙江省通報,是一位25歲的男子,確定為境外輸入關聯病例。截至3月26日24時,浙江省累計報告本地確診病例1218例,累計出院1216例,累計死亡1例,治癒出院率99.8%。

通報顯示,病患為男性,25歲,溫州永嘉籍,3月21日從北京乘航班CA1716到蕭山機場,隨後被母親駕車接回位於海寧市斜橋鎮的海寧東泰制衣有限公司(為獨棟廠房)。

22日,他中午自駕回溫州掃墓,25日16時返回海寧市,當晚因發熱、頭痛、咳嗽至定點醫院發熱門診就診,綜合流行病學史、臨床表現、實驗室檢測結果等,26日診斷為確診病例。

此外,有網友透露,該病患在溫州期間,到處趴趴走,去吃了肯德基,還去麵店吃米粉,「當地已被隔離很多人,最近少跟那邊的接觸,盡量不要去餐廳吃飯。」

截至3月26日24時,浙江累計報告確診病例1247例,累計出院1222例,累計死亡1例。無境外輸入疑似病例。全省共追蹤到密切接觸者45350人,尚有2203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