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中運裁判來屏東想起親人 海豐警協助找到20多年不見姨丈

▲屏東警分局海豐派出所洪姓警員協助張姓桌球裁判找到姨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海豐派出所洪姓警員協助張姓桌球裁判找到姨丈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一名住在台中市張先生,日前因緣際會來到屏東擔任2020年全中運桌球資格賽裁判,憶起失聯多年的親人,遂請警方幫忙找尋,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順利找到張男姨丈,兩人相見剎那都很感人,更感激警方協助完成其心願。

日前一天凌晨5點,天尚未亮,屏東警分局海豐派出所洪姓警員接獲一名張姓男子報案表示自己為擔任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桌球預賽裁判,因到屏東時,距離比賽時間尚早,遂來派出所詢問是否可以找尋失聯多年的姨丈。

張男說,從小是居住在屏東海豐伯大尼附近,在10歲時因父母親工作,才舉家搬遷至台中,在這期間,姨丈視他猶如親生,待其極好。如今回憶起姨丈,卻已失聯。

洪員僅依提供的姓名查詢到轄內符合男子,為求慎重,洪員先前往該址向屋主說明來意及張男照片詢問,未料,屋主瞬間眼眶泛淚表示認識,且很感動說想不到事隔多年外甥還記得他,後來張男來到姨丈住處,雙方擁抱並留下聯絡方式。

事後,張男對於洪員熱心協助再三致謝,沒想到透過員警的協助,終於完成多年來的心願,深刻感受到警察最美麗的人情味。

►神級保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