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防中心主任爆上班時間幽會 北市府:請政風單位了解

▲▼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市議員王浩。(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議員王浩爆與家防中心主任幽會。(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浩爆出和台北市家暴防治中心主任陳淑娟疑似利用上班時間幽會,兩人強調是為了協助個案,對此,台北市副市長兼代社會局長蔡炳坤18日受訪強調,會請社會局的人事單位、政風單位去了解。

蔡炳坤表示,由於陳女為台北市社會局所屬家防中心主任,是單位首長,因此第一步會請人事室就媒體上談到的,去了解有沒有利用上班時間,有沒有按照規定請假。

蔡炳坤說,至於私人的部分,當然個人要處理,但有沒有影響到公務員服務法,還是有相關規定,今天就會請社會局的人事單位、政風單位去了解。

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表示,報導中提到之王議員請託關懷個案,經查確無開案紀錄,針對該個案,北市府將展開調查輔導訪視是否屬實,以及程序上是否失去中立立場與界線。

黃瀞瑩強調,該個案關懷近2個月,應屬複雜性個案輔導訪視,按程序社工必須有個案訪視紀錄或提出研討。

此外,黃瀞瑩也強調,社會局前局長陳雪慧工作態度認真,在任內達成多項政策目標,至於王議員公開與他人私下互動記錄一事,本府不予置評。對於議員與本府員工私下互動,本府也不予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