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韓社團貼「濫瑜衝樹」遭嗆三字經…他怒提告!韓粉出征挨罰8000元

▲▼韓國瑜爬樹。(圖/記者賴君欣攝)

▲韓國瑜選前爬樹引來各界褒貶不一的評價,日前有韓粉跳出來護航時飆罵反韓人士三字經,確定挨罰8千元。(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徐愷昕/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2020總統大選前視察登革熱防疫狀況,竟然「爬到樹上」看樹洞,表示想看有沒有積水,此舉不僅嚇壞一旁幕僚,也讓外界看傻眼,隨後更在網路和社群媒體發酵,引來許多議論。當時1名黃姓男子在挺韓社團中貼出「濫瑜衝樹」圖片嘲諷韓行為,瞬間遭多名韓粉抨擊,其中有名邱姓男子更激動於留言處狂譙三字經,想糾正黃男言論,怎料卻遭黃男截圖提告。法官6日審結依公然侮辱罪判罰邱男8000元。可上訴。

▲▼韓國瑜「濫瑜衝樹」。(圖/翻攝自台灣迷因)

▲黃男在萬人挺韓臉書社團貼出「爛瑜衝樹」後遭韓粉三字經回擊,他不甘受辱怒提告。(圖/翻攝自台灣迷因)

邱男與黃男皆是臉書「韓國瑜粉絲後援團必勝!撐起一片藍天」社團成員,日前邱男見黃男在社團內貼出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爬樹視察登革熱,及「爛瑜衝樹」的圖片後,因不滿黃男與自己政治立場不同、愛亂開玩笑,一氣之下竟於底下留言,「X你媽啦,無所不黑,你知樹有樹洞,洞裡因下雨會積水,積水會有蚊子嗎,讓人想X你娘」、「小屁孩一腦子屎」,怒向黃男開砲,想糾正他錯誤思想。

黃男認為自己人格尊嚴及社會評價受迫害,趕緊將此留言截圖下來拿去警局報案。橋頭地院審理時認為,邱男在萬人的大型社團公開辱人,確實已損及黃男名譽,明顯不尊重他人人格,所為實在不應該,審酌雖然2人至今仍未達成和解,但見邱男犯後坦承犯行,審結依公然侮辱罪判罰他8000元,得易服勞役8日。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