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很大!網傳台南有男子持刀大街閒晃 警查疑拿「鐵絲」

▲有網友在PTT上PO文指有人手拿著刀子晃來晃去,台南市警六分局警方全力調查,發現被指控男子手中疑似「鐵絲」。

▲有網友在PTT上PO文指有人手拿著刀子晃來晃去,台南市警六分局警方全力調查,發現被指控男子手中疑似「鐵絲」。(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新店隨機殺人案引起社會震驚恐慌,有網友在PTT上以「小心,台南大同路怪人」為題,指出大林國宅超商外面看見一個戴安全帽的男子,手拿著刀子晃來晃去…,台南市警六分局全力調查,發現被指控的男子手中是拿疑似「鐵絲」,男子聲稱是用來撈水溝看看有沒有值錢物品,警方將傳喚PO文網友,依社維法查處。

PTT上有網友在3月14日下午PO文指出:「[小心] 大同路二段怪人?剛剛在大林國宅超商外面看見一個戴安全帽的男子 手拿著刀子晃來晃去,時不時又拿器具往水溝裡挖,有人知道他是在幹嘛嗎?雖然店員表示他可能是在挖水溝裡的零錢 ,拿著刀子還是讓人覺得毛毛的啊」。

▲有網友在PTT上PO文指有人手拿著刀子晃來晃去,台南市警六分局警方全力調查,發現被指控男子手中疑似「鐵絲」。

台南市警六分局大林所警方據報,派出7、8名員警到國宅附近訪查PO文內容是否屬實,並調閱大林國宅附近社區20幾支監視器,終於調閱到相關影像,警方從車號查出當事人身分,但最重要的是當事人手中拿的不是刀子,而是一根疑似「鐵絲」物品。

警方連絡當事人說明時,當事人對被人指控「拿刀閒晃」十分不解,他是拿鐵絲伸入水溝,撈看看有有值錢物品而已,那來持刀閒晃?

大林所所長莊海松指出,經查當事人拿的並不是「危險尖銳器具」之違禁品,但是不是「鐵絲」將請當事人拿來查核;另對網友PO文指控,警方將傳喚PO文網友釐清PO文動機及是否觸法,警方呼籲民眾發現可疑的人或事,請馬上打110報案,警方會馬上派員查處,以免浪費社會資源。警方強調,發布不實訊息造成社會大眾恐慌,有涉及社會秩序維法之嫌,請民眾注意以免觸法。

►75%酒精的乾洗手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