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增2例境外輸入 其中1人曾在桃園機場轉機

▲桃園機場受疫情影響,桃機第二航廈入境大廳空空蕩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機受疫情影響,第二航廈空蕩蕩。(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上海14日新增2名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都是透過通過聯防聯控機制發現的境外輸入型病例,其中一人從法國巴黎搭機,曾在桃園機場專機,12日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入關後就被隔離。

上海市衛健委指出,上海14日確診的病例1為中國湖南籍,在法國學習生活,3月11日自法國巴黎出發,經台北(桃園)轉機,於3月12日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入關後即被集中隔離觀察。

上海市衛健委表示,病例2為中國浙江籍,在西班牙學習生活,3月11日自西班牙馬德里出發,經俄羅斯莫斯科轉機,於3月12日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入關後即被集中隔離觀察。

上海市衛健委提到,截至3月14日12時,上海市已累計發現確診病例352例,男性184例,女性168例;年齡最大88歲,最小7個月;145例有湖北居住或旅行史,34例有湖北以外地區居住或旅行史,159例有相關病例接觸史。

境外確診病例方面,4例有伊朗居住史,7例有意大利居住史,1例有美國居住史,1例有法國居住史,1例有西班牙居住史;外地來滬人員111例,境外輸入人員14例。

▼桃機旅客幾乎都戴上了口罩。(圖/記者李毓康攝)

▲▼防疫,機場,口罩,出入境,交通,旅客,地勤,桃園機場,桃機,出國,流感。(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