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不滿蔡宜芳僅停權1年 柯文哲:猶豫要不要趕盡殺絕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張益贍、蔡宜芳傳出不倫戀,接著又爆出與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密謀,民眾黨12日不到10小時內火速開除張益贍黨籍,同時對蔡宜芳祭出停權一年處分。面對支持者不滿僅對蔡宜芳停權一年,紛紛退出社團表達抗議,柯文哲說,犯錯當然要處罰,「但是不是要趕盡殺絕,有時候我們是在猶豫」。

▲▼柯文哲出席2020台北杜鵑花季系列活動-杜鵑花音樂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出席2020台北杜鵑花季系列活動-杜鵑花音樂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面對張益贍、蔡宜芳的風波,民眾黨以密謀王浩宇打負面選戰為由,分別做出開除黨籍、停權一年的處分,但不少支持者仍不滿意,認為二者重傷黨形象,僅對蔡宜芳停權一年「太輕」,紛紛退出後援會社團等,以示抗議。

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坦白講,犯錯當然要處罰,但是不是要趕盡殺絕?有時候我們是在猶豫,不過該處罰還是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