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寮女童跟著「陌生人」進山區 竟在墓仔埔現身...一見女警就跑

▲▼走失墓園中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女童最後被發現在山區墓園中,女警趕忙將她抱下山。(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大寮一名女童7日傍晚疑似跟著「陌生人」上山,被路人發現趕緊報案,員警獲報前往時,竟發現「墓仔埔」出現女童身影,但女童見狀拔腿狂奔,所幸女警一路追上去將她帶回派出所,女童父親隨後到派出所報案時看見女兒早已被帶回安置後,心中的大石頭才放下。

林園分局指出,忠義派出所7日下午5點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出在派出所後方上山的路上,有一名女童一直跟著他們,疑似失找不到家人,警方趕抵後沿著影七路往鳳凰山方向找尋,沿途經過一處山區墓園後,終於發現報案人與小女孩,不料女童一見到警察竟然拔腿狂奔,員警只好在女童身後追著跑,隨後其中一名女警衝上去一把抱起女童,一放面安撫情緒,一方面詢問家人電話及住址,不過女童只知道自己姓黃,今年5歲,但其他資料無法清楚表達,員警只能先將女童帶返派安置。

▲▼走失墓園中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女童父親急忙到派出所,看見女兒已被尋回才放下心中大石。(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回到派出所後,警方設法聯絡女童家屬時,一名男子慌張地跑進派出所表示自己女兒走失,但話還沒說完就發現女兒在派出所內安然無恙後,才下放下心中大石,一手抱起女兒頻頻向警方致謝。女童父親表示,當天下午女兒與鄰居一起遊玩,但玩著玩著就不知道為什麼就跟路人走上山,當家人發現時才驚覺小孩不見了,所幸女童遇到熱心民眾協助報警,才結束一場驚魂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