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有感醫護防疫壓力 樂億皇家60箱新鮮茼蒿送專責醫院

▲有感醫護人員防疫壓力 嘉醫樂億齊心送暖。(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有感醫護人員防疫壓力,樂億皇家度假酒店送上新鮮茼蒿給署立嘉義醫院職工。(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壓力倍增。嘉義市樂億皇家酒店由副總經理曾錦堂、董事長秘書呂展豪親自開車送現採萵苣60箱致贈衛生福利部嘉義醫院。董事長呂永寬表示,體諒防疫醫護人員的辛勞以及秉持幫助在地小農的理念,向雲林西螺的小農採購新鮮茼蒿,並分送給嘉義市防疫應變醫院。

衛生福利部嘉義醫院營養師林資淳表示,大陸妹質地軟嫩、建議短時間川燙或快炒,能保有維生素C、葉綠素、β-胡蘿蔔素、膳食纖維與多酚化合物,具有降低體內氧化壓力、分解食物中的亞硝酸胺與維持上皮細胞結構正常,為美味新鮮的優質蔬菜。

▲有感醫護人員防疫壓力 嘉醫樂億齊心送暖。(圖/記者翁伊森翻攝)

嘉義醫院院長黃元德院表示,感謝政府團隊及民間企業在疫情期間對醫護人員的支持,部嘉是新興傳染病應變醫院,防疫訓練平常就有落實執行,面對疫情,全院將嚴謹應對,呼籲所有民眾都要注重自己的健康,勤洗手、戴口罩,共同攜手渡過防疫期間。

►對抗病毒靠這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