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衝入房內「捆綁媽媽」搶走1歲兒! 爸苦尋15年終於團圓:想像很多遍了

▲兒子申聰被拐走15年,一家終於團圓。(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申聰被拐走15年,一家終於團圓。(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大陸知名的「梅姨拐童案」,其中一名小孩被找到了!15年前兒子在自家租屋處內被2男搶走,生父申軍良走遍各處到處尋娃,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7日一家團聚。申軍良8日興奮發文表示,兒子楊光又健康,一家人相處融洽。

綜合陸媒報導,申軍良2005年時在廣州增城一間企業工作,1歲的兒子由老婆于曉莉自己在家照顧,但在1月4日上午突然有2名男子闖入屋內,綑綁住於曉莉後,強行抱走了正在床上睡覺的兒子申聰。

▲兒子申聰被拐走15年,一家終於團圓。(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經歷失子之痛的于曉莉一度精神失常,提起申聰就哭個不停。每年到申聰的陰曆生日,她的身體就會條件反射似的不舒服。申軍良則踏上了漫長的尋子之路,他變賣了房子,在廣東各地輾轉張貼了80多萬份尋人啟事,並懸賞10萬元人民幣(約45萬元新台幣)徵求線索,欠下了50多萬元人民幣(約225萬元新台幣)的債務,但卻一無所獲。

直到2016年警方抓獲5名涉案人員,警方也掌握了線索,於2020年1月經過DNA比對,發現了申軍良被拐的兒子申聰。廣州警方6日晚上通報,已將申聰養父母帶回調查。

▲兒子申聰被拐走15年,一家終於團圓。(圖/翻攝自新京報)

▲申軍良不放棄希望,到處尋找兒子。(圖/翻攝自新京報)

「15年了,我終於等到這一天!」申軍良記憶中,申聰愛笑,生得圓頭圓腦、白白嫩嫩,兩條胳膊像剛出水的藕節,而如今終於找到人,父子相見的場景,他已經在腦海裡想過無數遍了。

申軍良8日也發文表示,目前已經16歲的兒子身體非常健康,身高170公分左右,性格十分陽光開朗、喜歡運動,而且非常有禮貌,已經有了小大人的模樣,感覺比很多同齡人都要成熟。

▲兒子申聰被拐走15年,一家終於團圓。(圖/翻攝自新京報)

▲一家人得知消息後,已預先幫申聰買好各種物品。

申軍良也透露,因為兒子還是未成年,擔心以後會影響小孩未來求學、工作,為了保護兒子的隱私,不希望兒子照片在網路流傳,就不帶兒子出來了,希望大家體諒。他也指出,一家人相處相當融洽,都很開心。

而申軍良律師表示,根據申軍良和警方溝通的情況,目前孩子申聰已經明確向警方表示,要求和父親申軍良回家;另外對於15年來申軍良四處尋子的各種損失,將會依法向法院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