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KTV洒後口角衝突爆全武行 1男抽折疊刀釀1死3傷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鬧區8日驚傳KTV酒後衝突命案,27歲林姓男子與25歲鄭姓友人,因酒醉於KTV內與林姓、謝姓被害人發生口角糾紛,林嫌突然取出隨身攜帶折疊刀攻擊兩名被害人,導致林姓被害人送醫後傷重不治死亡,鄭男與謝男亦受傷送醫救治,警方據報火速趕抵現場,將兩名嫌犯立即逮捕,並查扣該折疊刀,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桃園市鬧區8日驚傳KTV酒後衝突命案。(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桃園市鬧區驚傳KTV酒後衝突命案。(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將殺人嫌犯當場逮捕。(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火速趕抵現場將殺人嫌犯當場逮捕。(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表示,這起命案發生8日8時許,林嫌與鄭男在KTV內飲酒作樂,因不勝酒力與被害人林男和謝男發生口角,繼而演出全武行,林嫌不滿友人鄭男遭對方毆傷,取出隨身攜帶折疊刀攻擊兩名被害人,導致林姓被害人送醫後傷重不治死亡,謝男身體多處撕裂傷,轄區桃園警分局據報火速趕抵現場,將兩名嫌犯立即逮捕,並將傷者送醫。

▲消防救護人員將傷者送醫。(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消防救護人員將傷者送醫。(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警方嚴正聲明強力執法掃蕩之決心,將強化組合警力臨檢、路檢作為,針對KTV等特種營業空間內部掃蕩,另加強周邊道路,違規停放車輛及可疑人士進行全面盤查掃蕩登錄建檔,避免不法份子於周邊滯留滋事之虞時。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