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中常委選舉「全壘打」 應曉薇:接地氣

▲▼國民黨三位市議員均選上中常委。(圖/市議員應曉薇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陳炳甫、李傅中武「全壘打」當選中常委。(圖/市議員應曉薇辦公室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中國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結果,三位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陳炳甫、李傅中武全壘打全部當選,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書記長應曉薇表示,三位台北市議員全國奔走訴求「黨代表覺醒,讓未來中常委能接地氣。」終於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

▲▼國民黨三位市議員均選上中常委。(圖/市議員應曉薇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三位市議員均選上中常委。(圖/市議員應曉薇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市議會黨團指出,三位市議員除李傅中武受原住民保障輕鬆過關,應曉薇雖有婦女保障仍以666票高票當選,陳炳甫得票數也近700,成績令人刮目。應曉薇表示,此次改選仍糾結了選舉惡質環境,因此參選期間特別辛苦,結果掌握民意的三位議員全數當選,除感謝全國黨代表對台北市議員的肯定,應曉薇馬承也諾將做到黨員心聲能進入黨的決策核心。

國民黨市議會黨團強調,在此刻風雨飄搖中,三位台北市議員將同心齊力協助新主席完成改革,除提出選舉改革,打破外界對於國民黨每次選舉的負面印象。首要目標是協助黨主席推出2022年最強的國民黨籍市長候選人拿回首都。第二目標是動員全員之力協助韓國瑜市長渡過罷免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