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妳最需要體內保養!推薦3款女性所需補品,才能持續綻放青春

▲女性體內保養品。(圖/女子學提供)

▲(圖/Pinterest)

30歲是女孩與女人的分水嶺,許多人的工作與愛情都在此時即將邁入下個階段,不論是事業的奮鬥期還是開始進入婚姻生活、育兒,每天好似都有做不完的事,總是被忙祿追著趕,一不留神間,皮膚狀態與身體代謝的機能也逐漸從巔峰向下。

還年輕時總嚮往有人能照顧,但年過30的妳,得學會好好寵愛自己,「由內而外」建立保養觀念,才能不被衰老打敗,持續綻放青春:

給需兼顧家庭與工作的妳

人到一定年齡後,膠原蛋白的生成能力便會逐漸下降,因此膚況改變,容易產生皺紋、暗沉,甚至是開始出現鬆弛等,這些都是30歲後經常會發生的「肌膚初老症」。尤其是女性,平時上班繁忙,下班後又要打理家裡,缺乏充足睡眠,更容易使得皮膚乾燥、缺乏彈性。若想延緩老化,平時除了需透過保養品的維持,飲食補充還有作息調整也是相當重要的!

露奇亞膠原蛋白粉

▲女性體內保養品。(圖/女子學提供)

▲(圖/露奇亞官網)

露奇亞的膠原蛋白主要成分為純魚類膠原蛋白,採人體好吸收的小分子組成,總共分成四款功效,藍色款為一般基礎修護,綠色款含有賽洛美成分,較重視保濕潤感度,粉色款添加了玫瑰與天然維他命C,能夠抗氧化、維持好氣色,最後是黃色款,含有蜂王精萃胜肽加上専利微米珍珠粉,提供完整滋養。可以根據自身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編輯悄悄話:膠原蛋白有助於修復傷口,產後也很適合補充唷!

給緊盯螢幕又愛追劇的妳

上班時緊盯著螢幕趕報告、滑手機處理各項訊息,下班後、放假時又不想沒了生活樂趣,常常放空追劇,一眨眼就是好幾個小時過去,長期下來,實在看得吃力!到了這個階段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平時除了可以多攝取深色蔬菜、或是含有類胡蘿蔔素、花青素的蔬果外,也可以補充複方藍莓葉黃素,更能有效地加強保健。

森下仁丹藍莓膠囊

▲女性體內保養品。(圖/女子學提供)

▲(圖/森下仁丹官網)

森下仁丹為日本的百年品牌,歷史悠久,相當有信譽。其藍莓膠囊不同於單純的葉黃素,添加五大晶亮成分:花青素、葉黃素、蝦紅素、紫蘇油和維他命B12,複方整合,提供全方位保護。每日只需要一至二粒,就能補充需具備的營養素。且膠囊小顆好食用,不論是大人、小孩都可以輕鬆食用。

編輯悄悄話:保健的同時,也別忘了放下手機,多安排戶外的休閒活動,看看遠處的山林綠色景觀!

給期待小生命出生的妳

很多人都說懷孕時必須多補充葉酸,但其實在「備孕」狀態時,就可以開始服用喔!所謂葉酸就是維他命B9,屬於水溶性維生素,人體無法自行合成,必須從食物或是營養保健品中額外攝取。葉酸不僅與鐵同樣都是造血的重要功臣,同時還有助胎兒的正常發育與生長,因此從孕前一直到孕後哺乳階段,都需要多加補充。

紐萊特活性葉酸錠

▲女性體內保養品。(圖/女子學提供)

▲(圖/紐萊特官網)

雖說在食物中也含有天然的葉酸,但經過高溫烹煮過後,很容易流失營養素,因此醫師才會建議適當地額外補充。紐萊特活性葉酸錠使用新技術生產,不需轉換便能直接進入腸道作用,與傳統葉酸相比,更具效率。

編輯悄悄話:葉酸見水、見光都會分解,因此要保存在乾燥避光陰涼的地方。

其實除了上述外,鈣也是很重要的一項,特別是上班族女性,長期久坐、缺乏活動,很容易使得骨質流失,可以在每日睡前喝杯牛奶,或是早餐多加片起司補充。

最後編輯想提醒大家,雖說保健品很方便又能有效補充所需的營養素,但日常生活中飲食均衡及運動也是不可少的唷!必須透過雙管齊下,才能達到最大效益,讓身體機能維持在最佳的理想狀態。

延伸閱讀:

如何兼顧職場與家庭?營養師吳兆芝教你「選對好的保健食品,更有效率照顧家人健康!」

【膠原蛋白懶人包】營養師解析原理、補充方式:透過均衡飲食提高吸收力,打造吹彈可破的好氣色

※本文由女子學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https://share99.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