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開心釣蝦...30mins後手機竟消失!他嚇壞報警 監視器「還原真相」

▲手機竟然掉進蝦池裡。(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手機竟然掉進蝦池裡。(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林昱萱/高雄報導

一名吳姓男子日前跟朋友到釣蝦場釣蝦,但在釣了半小時後,卻突然發現手機不見,懷疑是有人趁他不注意時把手機偷走,且手機內建的定位系統也顯示離線狀態,讓他感到相當緊張。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原來手機是不小心掉到蝦池裡,全是烏龍一場。

吳男發現手機不見後,先是與朋友在池中打撈,但就是沒有發現手機,且就算回撥手機號碼,也無法接通,就連手機內建的定位系統也顯示離線狀態,最後在無奈又焦急的心境下,只好選擇報警處理。警方到案後發現,吳男與友人一直都待在店內,期間也都未曾離開座位很遠,手機也都在目視可及的位置理當不會憑空消失。

警方表示,要在吳男眼前出手又竊盜得手實在太困難了,認為手機應該還在店內只是不知道遺失在何處,因此向店員調閱店內監視器畫面釐清狀況。從監視器畫面一看,果真就發現當時吳男將手機放在釣蝦的槍盒上方,在朋友相談甚歡時,一邊開起槍盒,而手機也就恰巧意外掉入蝦池內。

吳男看到監視器畫面後,也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尷尬地直向員警道歉,因為自己一時的疏忽勞煩員警到場協助找手機,隨後也終於從池底撈回手機。對此,警方也提醒,要注意隨身物品,才不會樂極生悲再次發生烏龍。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套房內藏「壞壞3辣妹」...男警喬裝尋芳客!猛搜出私密保養劑36組+潤滑液19條

4辣妹藏家裡「壞一次1500元」!他坦白:業績好一天賺800 警搜出50包潤滑液

遭爆拒送便當到醫院...正忠排骨道歉了!「捐100萬」5聲明:優先服務醫護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