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市場賣過期劣質私菸 海巡跟監搜出80箱近4萬包

▲▼不良商人在新北蘆洲的市場販賣劣質私菸,海巡署查緝隊循線破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不良商人在新北蘆洲的市場販賣劣質私菸,海巡署查緝隊循線破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海巡署偵防分署偵防查緝隊日前接獲線報,指稱新北地區有不良商人販售劣質、過期私菸,經多日根筋,2月20日會同新北巿政府財政局菸酒金融科,分別於新北巿蘆洲區中興路私菸倉庫及重陽二街傳統巿場查獲約80箱(39830包)劣質私菸,及涉案3名國人,全案依菸酒管理法沒入菸品,並移由新北巿政府財政局裁處。

專案人員多日跟監追查,明確掌握私菸倉庫位置後,一舉緝獲計有21種品牌、34品項的私菸。經檢視,該菸品不僅為未稅私菸,且多為超過保存期限之劣質菸品,不肖商人為牟取不法暴利,在傳統巿場擺攤以低價販售,摻混少量合法進口香菸以躲避查緝,所幸即時查獲,避免流入市面。

偵防查緝隊表示,日後將持續追查幕後不肖集團,並呼籲癮君子要愛惜身體切勿購買來路不明的香菸,以免吸食劣質菸品危害健康,民眾如發現不法時,可撥打海巡118報案電話檢舉。

▲▼不良商人在新北蘆洲的市場販賣劣質私菸,海巡署查緝隊循線破獲。(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影/蘆洲5屁少騎車亂按喇叭挑釁 惹上「7球友」把他們當球打

影/林口騎士遇死劫 超車後失控遭大貨車輾「臟器外露」慘死

影/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消防達人警告:千萬不要這樣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