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有點怪!她拿下一看「印小小數字4」超疑惑 網友曝功能:很正常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戴隱形眼鏡,發現鏡片上印有數字。(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許多有近視的人習慣戴隱形眼鏡出門,但你有發現隱型眼鏡上的小巧思嗎?一名女網友日前要戴隱眼時,覺得左眼怪怪的,第二天戴完後認為是隱眼有缺陷,準備要丟掉的時候,才發現異樣感來自鏡片上印著的一個數字「4」,忍不住好奇發問這個4是什麼用處,「破片或損傷我都能理解,但這個4到底是什麼?」

這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隱眼上面有數字?!!」文中貼出2張照片,說她開了新的月拋來戴,結果剛戴就覺得左眼怪怪的,「第二天戴完後確定一定是隱眼本身有缺陷決定捨棄,結果仔細看後發現隱眼上面刻著小小的數字4。」原PO表示,隱眼破片或損傷她都能理解,但不懂這個4到底是什麼,「還是只是我不知道其實隱眼都有數字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Dcard)

▲▼透明的鏡片上印著小小的數字4。(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看到貼文後,就有人表示很多牌子都會這樣做,「博X倫的隱眼好像都會印標誌上去(我的炫眸日拋也有)」、「博X倫迷眸日拋上面是印BL XD」、「嬌X也有喔!聽說是為了方便辨識隱形眼鏡正反面,數字是正的代表正確」、「嬌X好像印的是123」、「我是特別訂製的年拋,也有字唷!」

有網友則是留言解答,「很多隱形眼鏡都有是產品的serial number」、「隱形眼鏡上面會刻字是正常的!通常是英文+數字,目的是為了跟保卡統一唷!不過通常要一個角度啦!這個數字好明顯」、「上次去眼鏡行試戴隱眼,店員說那些刻度或是數字,是為了對準你的瞳孔喔!可以讓你的眼球更服貼隱形眼鏡,給你參考」、「廠牌代號之類的概念,都會有ㄛ」、「當時眼鏡行還特地跟我講那串數字要戴在哪個方向,而且轉掉我就會覺得我看不清楚,哈哈哈!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