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哥領軍加告3議員!「白眼女神」列名:謝謝韓粉助攻

▲韓粉告三議員         。(圖/記者洪靖宜攝)
▲韓粉告發三議員涉嫌違反選罷法及集會遊行法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挺韓大將杏仁哥上個月率領韓粉,到地檢署告發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等人違反選罷法,3日再次邀請貼紙哥、石頭里長、仁武阿鴻,前往高雄地檢署,追加告發三名高雄市議員,黃捷、邱俊憲、何權峰涉嫌違反選罷法及集會遊行法,並且盼這次告發盡速辦理,否則不排除走上街頭抗議司法不公。

罷韓進入第二階段,挺韓五虎將之一杏仁哥(吳育全)2月24日邀請韓粉、網路直播主前往高雄地檢署,強調自己掌握了確切的證據,要針對罷韓團體提供巧克力蛋糕、口罩、電子霧化器、牛肉麵等物品,號召市民罷韓連署,因此告發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台灣基進新聞輿情部副主任張博洋、立委趙天麟等7人違反選罷法,檢察官受理後將分案進行調查。

▲韓粉告三議員         。(圖/記者洪靖宜攝)

▲杏仁哥領軍到地檢署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而杏仁哥3日上午9點再次邀請貼紙哥,綽號「石頭里長」的內門區瑞山里里長謝振城、仁武阿鴻,再次前往高雄地檢署,追加告發三位高雄市議員,黃捷、邱俊憲、何權峰,違反選罷法及集會遊行法。

杏仁哥提到,日前石頭里長因在罷韓連署地點,涉嫌出言恐嚇干擾工作人員,罷韓團體前一天開按鈴,隔一天就傳喚他到案,杏仁哥認為這超過一般檢調偵辦效率,因此要求這次提告,應比照辦理,否則不排除要走上街頭抗議司法不公。

另外,挺韓團體認為,去年罷韓遊行時,雖合法申請,但罷韓團體使用韓國瑜的圖像,汙辱公職人員形象,這樣攻擊抹黑非常不可取,給社會負面形象,喊出「蒐證一起來、全民抓賄選」,也要依集會遊行法第30條來告發。

▲罷韓四君子到黃捷服務處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市議員黃捷與罷韓四君子。(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針對杏仁哥等人提告,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說:「可以理解韓粉們這時候護主心切,別無他法,只好在這種時候跳出來,但到處樹敵只是在扯市長後腿,正好提醒市民『罷韓』仍在進行,得趕快簽連署書。我認為這樣不實的提告只會為罷免行動增添柴火,讓熱度更高,火燒得更旺,對韓市長來說百害而無一利,只能說謝謝韓粉的助攻。」

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表示:「韓粉如同過往讓人無法理解,高市民連署要來參與罷免韓國瑜,絕非用任何物品能夠來換取支持,搞錯問題癥結點,濫訴或是胡亂檢舉我們也有相關法律權益,提告行為平心靜心看待,這是貽笑大方的,我們不是主動發起,不是相對行為人,韓粉不要弄巧成拙,將韓國瑜推向另個罷免深淵中。」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