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找「單純的三溫暖」吸3千讚!一看貼文…新竹市警察局搶頭香 神回笑炸

▲▼             。(圖/翻攝自新竹人大小事)

▲原PO貼文吸引新竹市警察局留言。(圖/(左)資料照示意圖、(右)翻攝自新竹人大小事)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一名女網友1日下午在臉書《新竹大小事》表示,「不好意思,想請問各位,新竹有沒有『附有蒸氣室的健身房』,或是適合女生,單純一點的三溫暖呢?」明明是相當普通的一篇請教文,卻吸引3千多人按讚。原來留言頭香的「新竹市警察局」才是吸睛處,一句神回讓7千多人笑翻,狂讚「這回覆的太可愛了。」

這位女網友1日下午4點半左右,在公開社團《新竹大小事》貼文詢問,想知道新竹有沒有「附蒸氣室的健身房」,或是「適合女生、單純的三溫暖」。貼文才貼出4分鐘,還沒釣出當地人的回覆,就先吸引新竹市警察局的小編來留言「複雜的可以告訴我們」,讓該篇貼文馬上引發迴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新竹人大小事)

▲原PO想找「單純的三溫暖」,新竹市警察局神回「複雜的可以告訴我們」。(圖/翻攝自新竹人大小事)

看到新竹市警察局的一句話,網友紛紛笑翻,還有人截圖轉發到《爆廢公社》,引起一陣熱論,「單純的給妳,複雜的給我的概念」、「可以順便當臥底線民」、「我為了朝聖,從樹林跑來加入新竹大小事」、「這回覆100分」、「第一次看到回覆的讚數,比原po的還多」、「我笑了~可愛的新竹警察局」、「追一波 整個笑到不行」、「太親民啦!」

而原PO怎麼樣都想不到,只是想要問蒸氣好去處的一篇貼文,會吸引一堆人來朝聖,事後也用hashtag更新貼文笑說,「#謝謝新竹市警察局和小編XD」、「#大家和長官們一起開心的笑笑喔」、「#台灣警察最棒了」。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