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衣櫃翻出笑臉內褲!桃園人夫傻了:這不是我的…女兒一句話他秒懂

▲▼笑臉內褲。(圖/翻攝「爆怨公社」)

▲人夫在衣櫃發現不屬於自己的笑臉內褲。(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每個人對自己的貼身衣物都有相當的了解。桃園一名人夫在衣櫃中發現不屬於自己的內褲,而且還是男性的平口褲,感到相當疑惑,因此質問妻子「為什麼我從來沒見過」,沒想到得到「妻子出軌」這樣的答案,所幸女兒隨後的一番話,證明了出軌只是一場鬧劇,讓緊張的氣氛落幕。

這名人妻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丈夫看到衣櫃中的內褲後感到相當疑惑,跑來問她「為什麼抽屜裡有件我沒見過的內褲」,讓她感到相當刺激,「雀躍啊!這SOD我想演好久了」,因此回應丈夫,「因為有野男人來我們家啊!」

▲▼笑臉內褲。(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來笑臉內褲是為了湊免運才買的,許多網友也有相同的經驗。(圖/翻攝「爆怨公社」)

沒想到,女兒聽見媽媽說的話,立刻對著爸爸說,「爸爸,我們家會出現的雄性生物,除了你就是蟑螂!還有非生物的一箱包裹!」而這句話也讓人夫瞬間明白,馬上質問妻子「妳又買了什麼湊免運?」

眾多網友看完幽默的故事,紛紛回應,「被小三出賣了」、「是湊運費的內褲」、「妳女兒也太好笑了吧!超適合一直鬥嘴來練口才」、「為了湊免運,我也會幹這種事」、「 跟我相反,我是會買新衣服,假裝說是哪個野女人的。」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