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前1個月與男公園野戰「一發就中」…人妻高調PO孕照!前夫驚見怒提告

▲▼廁所,女廁,公廁。(示意圖/記者徐愷昕攝)

▲王姓女子日前在公園與1名男子發生關係,事後發文表示自己懷孕,遭前夫提告通姦。(示意圖/記者徐愷昕攝)

記者徐愷昕/台中報導

王姓女子離婚前1個月在公園內與1名身分不詳男子發生關係,沒想到2人一發就中,王女懷孕。王女至醫院就診時高調發文,消息瞬間傳到王女前夫耳裡,前夫經推算,發現王女是在他們倆婚姻關係仍存續時在外與別人野戰,一氣之下告上法院。台中地院審結依通姦罪判王女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

王女與先生2013年結婚,婚姻僅維持5年多就離婚。2018年9月某日王女於台中大里區一間KTV歡唱飲酒後,在附近公園廁所內與1名身分不詳男子野戰,未料經激烈碰撞,2人「一發就中」,王女隔月22日確診懷孕。2019年1月7日王女在懷孕近3個月之際,將當初就醫時的照片貼在臉書,王女前夫透過共同好友知道此事後認真推算,結果意外發現王女是在倆人離婚前與不詳男子發生關係,他頓時恍然大悟,對於自己先前遭戴綠帽一事生氣不已,憤怒告上法院。

台中地院審理時認為,王女案發當下明知自己是有配偶的人,還不自我約束違反夫妻忠貞義務,無視固有社會倫理,破壞夫妻信賴及家庭穩定,法官考量王女坦承犯行,2人目前還育有2女,又她過去無犯罪紀錄,素行尚可,審結依通姦罪判王女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