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公司》遭App Store中國區下架 「預言神作」曾登付費遊戲冠軍

▲《瘟疫公司》(Plague Inc.)。(圖/路透)

▲手機遊戲《瘟疫公司》(Plague Inc.)。(圖/路透)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後,手機遊戲《瘟疫公司》(Plague Inc.)因遊戲設定對照疫情很有真實感,又掀起另一波高潮。不過據中國IT之家消息指出,《瘟疫公司》現已在蘋果App Store中國區下架,系統顯示「不再提供《Plague Inc.(瘟疫公司)》,開發人員已從App Store中移除此App」。

在《瘟疫公司》遊戲中,玩家扮演新型的傳染病,目標是藉由一次次的進化與突變,讓傳染病感染到全世界並殺死所有人類,不過一旦被人類開發出解藥後,就會導致遊戲失敗而結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因為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關係,讓這款已經上市8年的遊戲重新翻紅,在今年1月下旬,《瘟疫公司》曾連續多日登上蘋果App Store付費遊戲榜冠軍。

有一名網友5年前在《瘟疫公司》上發佈一款遊戲模組「冠狀病毒」,遊戲描述竟然跟新冠肺炎的狀況相當類似其他網友紛紛驚呼「根本預言大師」,不過由於內容太過敏感,該模組已經遭下架。

▲▼《瘟疫公司》已從蘋果App Store下架。(圖/翻攝IT之家,下同)

▲▼《瘟疫公司》已從蘋果App Store下架。(圖/翻攝IT之家,下同)

▲《瘟疫公司》已從蘋果App Store下架。(圖/翻攝IT之家,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