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衰!疫情肆虐短尾猴趴趴走 「體溫正常」也被強制隔離

疫情肆虐短尾猴出來趴趴走 「體溫正常」也被強制隔離。(圖/翻攝自微博/南方都市報)

▲警方為了防範疾病傳染,連短尾猴也強制隔離。(圖/翻攝自微博/南方都市報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引發人心惶惶,雲南省宣威市一隻短尾猴因為時常在路上亂跑,村民擔心猴子也有可能傳染疫情,於是通報警方幫忙處理,結果這隻猴子雖然體溫正常,也被帶到當地野生動物救助站進行「強制隔離」。

《央視新聞》報導,宣威市倘塘鎮一隻短尾猴時常在街上亂跑,由於正值疫情敏感時期,村民想要驅離猴子,又怕不小心傷了對方,只好請警察幫忙處理。民警全副武裝抵達現場發現,猴子是因為村民家中有吃的,才會賴著不走。

猴子被帶回仔細進行檢查後發現,身上並沒有傷痕,體溫也一切正常,由於是國家二級重點保護動物,所以在疫情尚未解除期間,暫時寄養在救助站,等待疫情解除後再野放回大自然。新聞發表後讓許多網友笑稱,「連猴子都耐不住了」、「猴子心中應該很多問號」、「眼神超無辜,哈哈」。

►我該答應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