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開學防疫大作戰 台東縣府購置紅外線熱影像儀到貨

▲ 開學防疫大作戰,台東縣府購置紅外線熱影像儀到貨。(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開學防疫大作戰,台東縣府購置紅外線熱影像儀到貨。(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高中職以下學校將於25日開學,全國各校面臨防疫大作戰,台東縣除了縣長饒慶鈴於21日親自前往東海國小視察開學前防疫準備,針對學生人數多的大型學校,教育處購置紅外線熱影像儀也於下午到貨,教育處長林政宏也到新生國中進行測試,結果相當滿意,將可以大幅度減輕學校人力負擔並簡化學生流量動線。

為了因應25日開學前防疫準備,饒慶鈴縣長今天下午在教育處長林林政宏等人陪同,視察東海國小包括進出校園的量測體溫站、消毒狀況、學生洗手教育及健康中心口罩、體溫器、酒精、肥皂的防疫物資整備情形。若25日開學日師生進入校園量體溫時間拉長影響上課,就會優先購置給大學校使用。

新採購的紅外線熱影像儀今天到貨,林政宏特別前往驗收測試,他表示,有用溫水跟額溫槍作溫度對比測試,不同儀器間的粗略比較誤差值約0.1,可以大幅度減輕學校人力負擔並簡化學生流量動線,如果評估使用狀況不錯的話,將專案購置給全縣大學校使用,縮短量測時間。

►對抗病毒靠這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