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她很可憐」白牌車偷載客說謊被打臉…稽查人員大笑:罰50萬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白牌計程車因無法確實回報消毒、違法攬客等情況而成為防疫漏洞,因此各縣市政府不斷加強取締。高雄一名白牌司機載客時被攔下,對稽查人員謊稱看女乘客可憐才免費載送,頓時讓稽查人員笑了出來。

該名白牌司機在鳳山火車站將乘客放下車時,直接被稽查人員攔下;男司機對稽查員表示,他看到女乘客攔計程車都被無視,才會好心免費載對方,「我這算是扶助老弱婦孺啦…想說她很可憐啊」,頓時讓稽查人員哈哈大笑。

▲▼「想說她很可憐」白牌計程車說謊被打臉…稽查人員大笑:罰50萬。(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牌司機的謊言被女乘客瞬間戳破。(圖/東森新聞)

▲▼「想說她很可憐」白牌計程車說謊被打臉…稽查人員大笑:罰50萬。(圖/東森新聞)

女乘客表示,她住的商旅說「車隊沒有車」,便幫她叫了白牌計程車,「他們(白牌司機)沒有跟我報價我有問,他們說會跟車隊算」,而這段說詞立刻打臉白牌司機的「好心說」,讓稽查人員開出罰單。

由於正值防疫的非常時期,依照公路法第77條第2項規定,違法白牌車除了吊扣(銷)駕駛執照之外,最高可處50萬元罰鍰,車行最高則可求處2500萬元罰緩。

►2020愛你愛你~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