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禁收受物品蹲苦窯 法官盼修身養性!首裁准律師送「XX真經」

▲法官裁定進建中的連千毅可以收受這一本盤古真經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法官裁定禁見中的連千毅可以收受這一本盤古真經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去年引發高雄市直播主之亂其中之一的連千毅,在過年前被高雄法院裁定續押之外,同時也禁見以及收受物品,連電視、收音機都不能聽,不過現在法官卻裁准連千毅收受一樣物品,就是由律師交付的盤古真經,連的律師葉銘進透露,這本盤古真經是連千毅要求看的。

律師葉銘進表示本來是禁止接見、還有收受物品,所以特別向法官申請可以帶這一本盤古真經給他,這本盤古真經是連千毅特別跟律師要的,連千毅向律師說希望能夠趁著在看守所期間,透過念經書來修身養性;葉銘進笑說,第一時間還不知道要去哪裡買,只好透過連的哥哥去購買,因為法官有特別要求必須是「全新」經書,怕中古書會在裡頭夾藏「動手腳」。

▲引發高雄市直播主之亂的主角之一,連千毅透過委任律師葉銘進提抗告            。(圖/記者吳奕靖攝)

▲律師葉銘進表示盤古真經是連千毅自己表示要看的        。(圖/記者吳奕靖攝)

葉銘進也打趣說,委託連千毅哥哥購買盤古真經時能夠多買一本,他自己也要看,了解經書裡頭寫了什麼東西。不過這也不是連千毅在看守所唸經文的第一次,其實早在去年9月23日首度被法官聲押獲准後,進入看守所的當晚就唸了3個小時的經文《淨天地神咒》,求心靈的平靜,而敬天地神咒就是在盤古真經當中的經文。

而當時連千毅的父親也特別請葉銘進轉告,希望連千毅能夠多念能夠持唸《太上清靜經》,同時希望拿了這部經書要律師拿進去給連千毅,不過礙於規定,所以無法將經書拿給他,律師只有口頭轉達。對於父親的關心,連千毅說已經把《太上清淨經》背熟了,所以不用經書也會唸,所以要律師跟父親說不要擔心。

▲連千毅15日被移審高雄地方法院,當日下午開接押庭             。(圖/記者吳奕靖攝)

▲連千毅被移審高雄地方法院,被裁定續押同時禁見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