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漫步新店繽紛燦爛賞櫻趣 「山櫻花」綻放朵朵幸福感

▲ 漫步新店繽紛燦爛賞櫻趣 「山櫻花」綻放朵朵幸福感。(圖/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 漫步新店繽紛燦爛賞櫻趣,「山櫻花」綻放朵朵幸福感。(圖/新北市景觀處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目前是台灣山櫻花綻放最美的時刻,粉嫩花朵滿開繽紛又燦爛,一片櫻花桃紅景致,正悄悄爬上山頭,迎接新春的到來。新店最夯的賞櫻景點,莫過於位在新店前往烏來新烏路上的花園新城,主要有山櫻花與八重櫻兩種品種,綿延數十公尺,柔美浪漫,慕名前來賞花的人潮絡繹不絕。

景觀處表示,除了花園新城外,再往烏來方向走一點,位於新店櫻花街旁的屈尺公園,又稱為櫻花公園,也是賞櫻好景點,這裡有數十棵山櫻花,柔美中又顯嬌媚,落英繽紛充滿浪漫的氣息,十分吸睛。

▲ 漫步新店繽紛燦爛賞櫻趣 「山櫻花」綻放朵朵幸福感。(圖/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 新店屈尺公園目前櫻花八成開。

景觀處說,目前公園裡的山櫻花已開8成,景緻極佳,正是捕捉美照的最佳時機。到新店除了賞櫻外,建議賞完櫻花可以順遊附近的銀河洞瀑布,造訪美如仙境的秘密景點,此外,也可去烏來泡湯、逛老街或是泡完湯回程賞夜櫻,都是極佳的選擇。歡迎大小朋友一同牽手來體驗新北的櫻花美景。

景觀處表示,目前仍是山櫻花盛開期,趁著櫻花綻放徜徉其中,沿途欣賞婀娜多姿的櫻花,沾染桃紅愉悅心情,喜歡櫻花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機會,邀您來趟賞櫻之旅。想知道最新櫻花花況可至「2020新北市櫻花稼期」網站查詢:http://cpqweb.com/ntpciflower/,或到「賞花快報」FB粉絲團:https://reurl.cc/XXnQOg按讚關注,賞櫻資訊報你知!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 漫步新店繽紛燦爛賞櫻趣 「山櫻花」綻放朵朵幸福感。(圖/新北市景觀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