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罷韓二階連署書衝破30萬份! 最快六月罷免投票

記者洪靖宜、陳羿妏/高雄報導

「Wecare高雄」15日下午2點6分宣布,二階罷韓連署書已經衝破30萬份!接下來罷韓團體必須經中選會審核罷免書名冊後,等待中選會公告罷免投票日的確切時間。然而,根據規定第三階段的罷免投票必須要有25%以上、約57萬4897人投下罷免同意票,且票數要「同意>不同意」才算罷免成功,最快6月就能投票。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提到,罷韓團體下個目標是收到48萬份連署書,若韓國瑜主動辭職,則會親自頒「功在高雄」匾額。另外,高雄有2位里長分別是林志田、莊晉勳,一起拿了共400份的連署書交到罷韓總部,成了最後促成30萬份的關鍵人物。

罷韓法定領銜人陳冠榮表示,1月29日正式啟動二階連署,原訂30天內衝出30萬份,才經過半個月已經達成目標,因為「提早完成、達標」,將會加速整理、造冊,預計3月中送件,最快6月底能夠投票,期盼能順利於7月1日「光復高雄」。

▲罷韓連署書突破30萬份(圖/記者洪靖宜攝)

▲Wecare高雄15日下午2點6分宣布,罷韓連署書已衝破30萬份。(圖/記者洪靖宜攝,下同)

▲罷韓三君子親自接件(圖/記者洪靖宜攝)

▲倒數剩下100份時,罷韓三君子出面親自接件。

▲罷韓總部。(圖/記者洪靖宜攝)

▲▼罷韓現場。

▲罷韓連署書突破30萬份(圖/記者洪靖宜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