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南拓健身房快成事?今現身高雄引熱議! 市府:歡迎投資、樂意協助

▲▼館長預計在高雄開健身館。(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陳之漢預計在高雄開健身館,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館長臉書)

記者吳奕靖、徐愷昕/高雄報導

日前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表示,他的成吉思汗健身房高雄館將於2021年4月在高雄開幕,並表示位置在「三多商圈」、「85大樓對面」。13日上午館長在臉書發文,「高雄我來了!出發」,並陸續PO出人在高雄的照片,瞬間引來萬名網友前來按讚留言,「期待高雄館」、「是來看場地嗎」,紛紛揣測是不是好事要成了。對此,高市經發局表示,尚未接到館長提出要設健身房工商登記申請,但若館長真的要到高雄投資,樂意提供必要協助。

館長陳之漢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去年到台中設點,預計8月將開始營運,而許多「館粉」也熱切期待館長到高雄開健身房,但最終都沒有下文。不過日前館長在直播中親口說出高雄館已鎖定位置,預計設在三多商圈,85大樓對面,並表示預計2021年4月開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預計在高雄開健身館。(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陳之漢13是來到高雄,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館長臉書)

13日早上9點多館長於臉書發文,「高雄我來了!出發」,短時間內湧入千則留言,網友紛紛寫下,「期待三多館成立」、「歡迎你高雄,祝生意興隆」、「是來看場地嗎」,揣測館長是不是來探勘尋覓健身房場地,但也有部分網友幽默回應,「去看看老朋友韓國瑜?」,開玩笑2人之前的緊張關係。

有關館長預計開館一事,高市經發局表示,截至今中午,該局尚未接獲館長本名陳之漢所提出要設健身房工商登記申請,但強調高市府樂見館長到高雄投資,也願提供必要協助。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