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摸獄友下體還伸舌挑逗「我們來喇嘰」 噁男受刑人遭起訴

▲黃男遭鍾男性騷擾,深感不適,提起告訴。(示意圖/資料照片)

▲黃男遭鍾男性騷擾,深感不適,提起告訴。(示意圖/資料照片)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監獄鍾姓受刑人2019年在舍房與黃姓受刑人聊天時,藉機觸摸黃男的下體2次,甚至吐出舌頭挑透黃男說「來喇舌」,讓黃大感噁心,提起告訴,鍾男坦承犯案,台中地檢署11日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他起訴。

起訴書指出,法務部矯正署台中監獄受刑人鍾姓男子(49歲)與黃姓男子,兩人於2019年被收容於中監考核舍,同年7月11日上午鍾與黃在舍房內聊天時,鍾意圖性騷擾,趁黃疏於防備時,趁機伸手觸摸黃的下體2次,並吐舌向其表示「來喇舌」,使黃深感不適。

黃向法院提起告訴,經檢察官根據案發情形的監視錄影、黃男的陳述書、性侵害性騷擾霸凌通報事件追蹤表及黃男、鍾男的談話筆錄,認定鍾男違反性騷擾防治法,11日上午將他起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神秘女「不明包裹」送進梧棲消防隊 打火兄弟打開驚見400片口罩

分手後繼續吵!台中男持刀砍前女友頸部 劃傷母親再自殘

台中小貨車遭撞側翻 瓦斯鋼瓶飛散!路邊車也遭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