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奧斯卡頒獎典禮公開折疊螢幕手機Galaxy Z Flip宣傳片

特約記者洪聖壹/綜合報導

 幾乎已經沒有秘密的三星新款折疊螢幕手機Galaxy Z Filp直接公開了!地點是在洛杉磯好萊塢杜比劇院舉行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會場,從廣告影片來看,不管是外型設計、應用方式,甚至是手機主打色,都跟這幾天接連被搶先曝光的試玩影片一樣。

如同先前報導,Galaxy Z Flip配備6.7吋Infinity Flex螢幕,自拍鏡頭就像觀音痣一樣在螢幕正中間上方,折疊方式與設計跟Moto Razr相同,都是「貝殼式開折」,唯一不同的地方是它的外部螢幕使用 1.06 吋 AMOLED 面板,從宣傳影片來看,它除了顯示時間、電力、通訊品質之外,還可以看到來電通知,而且似乎可以透過觸控來接聽電話,或者拒接。

不過該款手機並非是旗艦機,搭載的是高通去年的Snapdragon 855+行動平台,使用的是8GB+256GB儲存組合,電池容量為3300mAh,支援15W快充。

拍攝能力方面,傳聞該款手機具備跟Galaxy S20一樣的1200萬一般+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組,自拍鏡頭為1000萬畫素,採用的是Android 10作業系統跟 One UI 2.1 使用者界面,售價約在1300~1400美元之間,預計將於美國時間 2 月 11 日上市,並將於 2 月 14 日在美國的AT&T,T-Mobile和Sprint上架,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