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書記要求「2天內檢測完所有疑似患者」 陸網傻眼:又在說大話

▲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圖/翻攝自微博)

▲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2019新型冠狀病毒NCP(武漢肺炎)累計確診33738人,疑例28942人,死亡人數811人已超越當年SARS,受到全世界高度關注。湖北省省委書記蔣超良負責督導疫情防控工作,他在8日指示,兩天內要檢測完成所有疑似患者。

根據「觀察者」報導,湖北省委書記、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指揮長蔣超良,8日下達新的要求,包含提升戰時指揮協調能力。精准掌握全市確診患者數、疑似患者數、發熱門診有症狀患者數、密切接觸人員中有症狀患者數。全面進行排察工作,每一戶每一人都不放過。做好醫療物資調配工作。

蔣超良其中一點要求,「集中兩天時間將全市累積的所有疑似患者檢測完畢,釋放醫護力量和醫療資源,集中用於確診患者」。由於目前武漢內部工作量已經很重,醫護人員是否能夠負荷這樣的工作,很快成為外界討論焦點,甚至登上了微博的熱搜榜。

許多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他說這話的時候知道這背後的工作量和醫護需求嗎?」「又在說大話」、「口號越大,基層越慘」、「專業的事情不能下政策指標,漏測誤測麻煩就大了。」、「下面的工作人員估計要累暈了」、「床位也要解決啊,發佈會說有400多張空床,微博卻一堆沒床位的求助帖」、「張口就來,檢驗人員是人啊,不是流水線的機器啊」。

▲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圖/翻攝自微博)

►只顧著滑手機?臉也要天然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