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武漢返台失聯 男子「覺得不對勁」急衝派出所…鬆口揭與失聯女關係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北部有一名男子與一名女子1月16日自大陸湖北省武漢市返台,入境時卻填寫假資料,讓里長找不到人,30日驚覺受騙,氣炸報警處理。2人行蹤被掌握後,男子也出面喊冤,入境時「沒有填過任何東西」,因此被朋友告知「很多人在找他」後,他感到相當傻眼。

▲▼男女2人「武漢返台」留假資料!7天到處跑…里長「找嘸人」氣炸。(圖/東森新聞)

▲男女2人「武漢返台」留假資料,讓里長氣炸投訴媒體。(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大安區錦華里里長溫美珠表示,社區內有2位從武漢入境的民眾,因此依照規定進行關心,沒想到這2人填寫假資料,不但市內電話是空號,手機也不接,就連住址也是填寫前公司的地址,讓她氣炸在鏡頭前大罵,「到現在有多少這樣子入境的人?而且是來自武漢的重災區的民眾!」

▼男從媒體、朋友那邊接到消息後,立刻趕往派出所報到。(圖/東森新聞)

▲▼男女2人「武漢返台」留假資料!7天到處跑…里長「找嘸人」氣炸。(圖/東森新聞)

事件爆發後,警方1月31日找到這名消失的馮姓男子,這名男子也前往派出所到案說明。馮姓男子說明後強調,他入境時沒有填寫過任何資料,是事件爆發後,朋友不斷向他反應,他感到相當不對勁,才主動出面說明,「我百分之九十九敢講敢講這話,我沒有填過任何東西。」

他提到,從他入境到現在,已經過了18天,「你們也可以看得到,我現在這個狀況怎麼樣」,不斷強調自己沒有身體上的不適。至於回國後住哪?馮姓男子則支支吾吾,最後回答「家裡」。

對於另一名陳姓女子的行蹤,馮男澄清,自己完全不曉得對方長怎樣,也沒有聯絡過,不認識對方,「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完全不知道那個事情。」

►蔡依林「翻糖蛋糕品牌」~獨家開賣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