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轉戰立院!柯昱安今遞辭呈 將任民眾黨團副主任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柯昱安。(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昱安。(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2020選戰落幕,負責社群經營的北市府幕僚「小牛」柯昱安轉戰立法院,擔任民眾黨黨團副主任。柯昱安30日受訪證實,他已將辭職書遞出去,預計明天(31日)跑完流程,並且已經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報告過了。

談到市府工作心得,柯昱安說,這幾年當然有一些收穫,做柯P的社群就是挑戰很大,大家都知道他是網紅,「但是要怎麼把他的境界做到最高,也是一個挑戰」,這三年算是成果不錯,把自媒體做起來,不只是當臉書小編,YouTube頻道弄起來,「也做了幾個膾炙人口的合作案」,算是有達到初步設定目標。

「既然黨要我去到下一個戰場,賦予我下一個任務,就去立法院」,柯昱安透露,接下來應該也是負責黨團跟黨部的文宣規劃,2月1日立法院開議時他就會現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