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脫單!2020年12星座「桃花開月份」曝光 

生活中心 /綜合報導

單身久了,每到節日看到朋友在社群平台曬恩愛,感到孤單寂寞嗎?每個人都希望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單身的人難免想著什麼時候才可以脫單?《科技紫微網》幫12星座的朋友們整理出「2020年桃花盛開」月份,想脫單的朋友,可以趕緊把握這幾個月!

▲兩性,男女,女性,戀愛,情侶。(圖/unsplash)

▲每個人都希望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圖/unsplash)

牡羊座 桃花盛開月:4月、7月、8月

2020年牡羊座的朋友會受到愛神邱比特的照顧,初春和初夏是單身牡羊座適合「招蜂引蝶」的時候,但注意別因為桃花太多,結果挑花了眼,一個都沒有挑著!

金牛座 桃花盛開月:9月、10月

金牛座的人在今年很有機會換掉「單身貴族」身分,尤其在秋天,這將是金牛座愛情運勢最旺盛的時候。金牛座的人可以大方展現魅力,有機會與心儀對象在一起,甚至體驗到被告白的感覺。

雙子座 桃花盛開月:1月、7月、11月

今年是雙子座脫單的好時機,將會有許多愛慕者出現在身邊,不過爛桃花也不少,所以建議雙子座的朋友在決定交往前,可以先多多了解對方,才不會不小心選錯人。

▲▼情侶,結婚,夫妻,牽手,時尚,交往。(圖/Pixabay)

▲金牛座的朋友今年很有機會換掉「單身貴族」身分。(圖/Pixabay)

巨蟹座 桃花盛開月:5月、8月

2020上半年愛情指數開始上升,春末夏初時會到達最高點。單身的巨蟹座朋友,可以放開自我去認識另一半,尤其相親族如果想要增加成功機率,更要大膽秀出自我魅力。秋季之後,運勢就開始降低,這時候可以把精力專注在自我建設。

獅子座 桃花盛開月:2月、6月、7月

初春與盛夏是單身獅子座的運勢旺盛期,有機會遇到幫忙牽紅線的貴人,不過能否順利牽手,就要看個人表現了!秋冬運勢會走向低潮,如果這時候還沒有找到心儀的另一半,可以好好安排其他活動,打發寂寞時光。

處女座 桃花盛開月:3月、9月

處女座在2020年的愛情運勢還算不錯,有機會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在上半年會遇到為你介紹對象的貴人,但能否成功還是要靠自己努力,下半年建議處女座的朋友,可以多多參加社交活動,或許有機會從中找到心儀對象。

▲聖誕節會有許多情侶出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處女座在2020年的愛情運勢不錯。(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天秤座 桃花盛開月:1月、7月

天秤座的愛情運在2020年略顯黯淡,新年一開始是結識良緣的最佳時機,越往後脫單的機會就越少。如果想在下半年找到心上人,就得多多參加集體活動,多認識朋友,待在家幻想天賜良緣是不可能的事!

天蠍座 桃花盛開月:4月、11月、12月

春夏兩季是天蠍座最適合追尋幸福的時期,多參加活動可以結交到新朋友,甚至邂逅一段美麗的愛情。2020年的秋天是運勢低點,也是衝突的爆發期,這時候不宜告白,以免嚇跑心上人。

射手座 桃花盛開月:1月、9月

春夏兩季的運勢剛好呈現兩極態勢,春天運勢很旺,夏天運勢卻很黯淡,所以想脫單的射手座朋友,建議抓緊萬物都在萌動的春天,把握機會尋找心儀對象。至於秋冬兩季運勢則是高低起伏不定,想脫單的朋友在秋天、冬天必須更有耐心,心急反而吃不了熱豆腐。

▲情侶(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摩羯座的朋友有機會因為貴人牽引而認識心儀對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摩羯座 桃花盛開月:3月、6月、12月

摩羯座的朋友在春天,很可能因為貴人牽引而認識心儀對象!夏天運勢不錯,但要保持耐心,急躁只會壞了好事,進入秋季之後,好運持續爆棚,這時候很有機會與心上人頻繁互動。

水瓶座 桃花盛開月:3月、4月

水瓶座的朋友在2020年有強大的單身運,因此孤獨之感也更加強烈,想談戀愛,卻缺少勇氣。如果真的想脫單,春天是最適合水瓶座的季節,這時候桃花運最旺、機會也最多,必須不懼情敵、窮追猛打,才能不留遺憾。

雙魚座 桃花盛開月:1月、8月

上半年的愛情運勢高低起伏不定,雖然有機會遇到心上人,但兩人關係始終找不到突破口,搞得雙魚座的朋友很著急。秋天算是雙魚座的沸點,可以考慮在社交場合中主動出擊,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冬天運勢則急轉直下,這時候可能會追愛失利,使雙魚座的朋友打消戀愛念頭。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