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國中生和爸媽出海被「長嘴怪魚」刺穿脖子 5醫聯手成功救回性命!

國中生出海被「長嘴怪魚」刺穿脖子 5醫聯手2小時成功救回性命!(圖/翻攝自印尼Suara網站)

▲少年的脖子上插著一條魚。(圖/翻攝自印尼Suara網站)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尼一名國中生近來和父母一同在布頓島釣魚時,慘遭有著長長魚嘴的圓尾頜針魚(Needlefish)刺穿脖子。從圖片中可看到,整條魚嘴完整穿入少年的脖子,景象看起來十分嚇人,幸好緊急送到醫院在5名醫生聯手搶救下,成功挽救了他的性命。

當地媒體報導,目前就讀國二的少年伊杜爾(Muh Idul),14日出海捕魚時被一條朝他飛來的圓尾頜針魚刺傷脖子,先是送到蘇拉威西島(Sulawesi)一間醫院接受初步治療,後來再轉至位於錫江市(Makassar City)的瓦希丁·蘇迪洛蘇索多醫院(Wahidin Sudirohusodo Hospital)接受更複雜的手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負責手術的醫生阿里夫(Syafri Kamsul Arif)表示,由於傷者的脖子上有大量的血管,所以移出魚嘴時要格外小心,以免造成失血過多,在3名外科醫生、2名麻醉師進行長達2小時的手術後,最後結果十分順利,目前伊杜爾情況良好,但仍需留院持續觀察以免感染。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關鍵字: 國中生Muh Idul印尼Needlefish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