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男翻進2樓幫開門!喉嚨「離奇撕裂傷」慘死 爸媽進門嚇傻

▲▼快訊/桃園男翻進2樓幫開門!喉嚨「離奇撕裂傷」慘死 爸媽進門嚇傻。(圖/記者楊淑媛攝)

▲林男翻進2樓打算幫父母開門,竟離奇在家中身亡。(圖/記者楊淑媛翻攝,下同)

記者鄒鎮宇/桃園報導

桃園楊梅區一名林姓男子12日下午和父母一起回家時,因未帶鑰匙打算翻進2樓,沒想到進屋後卻毫無動靜。林男父母等候許久,決定找鎖匠前來開門,這才發現兒子倒在2樓的客廳內身亡,且喉嚨有不規則的撕裂傷。

林男12日下午因沒有帶住處鑰匙,決定請父母先在一樓等待,爬上停在家門口的小貨車,直接翻進2樓開門。沒想到,林男父母等候至少30分鐘都沒見人來開門,這才請鎖匠幫忙,誰知一開門就看到兒子倒臥在2樓客廳,沒有呼吸心跳身亡,嚇得立刻報警。

鑑識人員初判,林男的喉嚨有不規則撕裂傷,但並非刀傷,且室內沒有發現打鬥、入侵的痕跡。警方初步研判,此案無他殺的嫌疑,全案依法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辦。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快訊/桃園男翻進2樓幫開門!喉嚨「離奇撕裂傷」慘死 爸媽進門嚇傻。(圖/記者楊淑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