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變裝謝票」呢? 網友催賴品妤兌現祭品文

▲▼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候選人賴品妤。(圖/賴品妤競選團隊提供)

▲民進黨新北市第12選區候選人賴品妤。(圖/賴品妤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2020投入立委選戰的年輕世代輩出,一些以往大家印象中「非典型」的政治人物開始冒出頭。而林昶佐與賴品妤兩人選前在網路上約好的「變裝謝票」活動,現在也被網友翻出來,要他們出來面對!

知名樂團「閃靈」主唱林昶佐(Freddy),於台北市第5選區以7,197票的差距,二度擊敗藍軍強敵林郁方;而有社運女神之稱的賴品妤,代表民進黨披掛出征新北第12選區,以2,780票的差距險勝國民黨提名立委李永萍。

曾在選前說:「不要看我年輕就覺得沒經驗,我才是一直在第一線的人!」,有著十年社運經歷、擔任林昶佐兩年多立委助理的賴品妤絲毫不畏懼外界質疑。林昶佐也在選前與賴品妤喊話:「妳一定要贏!但是上次我們是說要穿什麼一起去謝票啊!有點忘了...」,賴品妤當即回應:「我扮成鬼王,你扮成火星?」

▲▼林昶佐,賴品妤。(圖/取自網路)

▲傳賴品妤將合體林昶佐變裝謝票。(圖/取自網路)

網友在林、賴雙雙勝選之後,挖出當時這段有趣的對話,並表示相當期待,紛紛留言:「說話要算換喔!」、「請公布謝票時間跟路線」。

這些政壇新星不但具有話題性,同時能在這個時代之中以黑馬之姿崛起,想必是令人相當期待。
 

2020是一個明亮的開始,就像我每天保持的氣色一樣!

成功連任後「是否加入民進黨」? 林昶佐回應了
2020北中黑馬賴品妤、陳柏惟「奇襲成功」! 本次最大驚奇:新時代真的來了
世代交替!謝金河點名「政壇新秀11人」 未來像MLB:掌握越多就能長期執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