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親弟揚言斷絕姊弟關係 陳樹菊現身投票:我不知道

▲ 菜販陳樹菊低調現身投票所,對親弟揚言斷絕姊弟關係一事表示:不知道。(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菜販陳樹菊低調現身投票所,對親弟揚言斷絕姊弟關係一事表示:不知道。(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10日晚間現身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造勢晚會的陳樹菊,行程結束後搭夜車回台東投票。現身投票所時陳樹菊開心的說:自己這麼老還有投票權,面對媒體態度還是持續低調,至於弟弟揚言斷絕姊弟關係一事,她則回應不知道道弟弟有與她聯繫。

陳樹菊今天凌晨回到台東,上午10點30分就自行騎機車到位於台東生活美學館的投開票所。被追問到她被政治人物消費此事,陳樹菊表示:「那不干我的事,強調自己很自由,每天誦經沒時間理會那些事!」

日前爆出陳樹菊的弟弟陳洽銘抱怨姊姊捲入政治口水戰,遭人利用消費,還說自己打電話找姊姊很多天,姊姊卻都未接電話,更向前台東立委賴坤成吐苦水想與姊姊斷絕姊弟關係!對此事陳樹菊說,「我都不知道,因為我是趕夜車回來投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