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樹菊弟怨「政治操控」要斷絕闗係!她連夜回台東開心投票:不關我的事

▲ 連夜趕回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現身投票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連夜趕回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現身投票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10日晚間專程到高雄為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造勢晚會站台的愛心菜販陳樹菊阿嬤,行程結束後搭夜車回台東,11日上午10點30分左右就現身於台東美學館投票。陳樹菊表示:自己還有投票權感到很高興,至於網路上的流言,她則說沒在看新聞,也沒在玩手機,所以都不知道。

陳樹菊昨晚參加高雄韓國瑜選前之夜後,今天凌晨回到台東,經過休息後,今天上午10點30左右自己騎機車到位於台東生活美學館的投開票所,投下神聖的1票,對於媒體的追問,她只簡單回答,很高興,因為還可以投票。

對於遭網路酸民的辱罵,及弟弟抱怨「政治人物操控陳樹菊」,甚至還傳出要和她斷絕姊弟關係,她一概回應沒看電視、沒看報紙、沒玩手機,不知道,也不關她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