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市第五選區 蘇巧慧自行宣布當選連任成功!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替女兒蘇巧慧(左)站台。(圖/翻攝自蘇巧慧臉書)

▲蘇巧慧自行宣布當選。圖為行政院長蘇貞昌(右)替女兒蘇巧慧(左)站台。(圖/翻攝自蘇巧慧臉書)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今(11)日舉行開、投票,新北市第五選區(樹林區、鶯歌區、新莊區民安里等9里)由民進黨籍現任立委蘇巧慧、國民黨候選人黃志雄及中華照生黨候選人徐金菊參戰。蘇巧慧截至晚間大約6時58分仍大幅領先,競選辦公室宣布,以超過10萬的票數當選,順利連任。

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新北市第五選區選舉人人數一共25萬8,443人,共計199處投票所。目前票數仍在統計中,一切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蘇巧慧2016年當選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以兩萬五千多票的差距贏過前兩屆立委黃志雄。這回選舉雙方再度對上,也被外界稱為「復仇之戰」。據悉,蘇巧慧上屆以92,237票、56.11%的得票率當選,黃志雄以67,014票、40.77%的得票率敗選。

蘇巧慧競選期間主打「政績牌」力拚連任。她表示,已協助28所學校改善或興建62件老舊教學設施設備、破損操場及廁所,加速推動樹林萬大線、板新地區供水計畫2期工程、台65線增設浮洲橋往樹林匝道、大漢溪堤外便道、鶯歌鐵路隔音牆等延宕多年的建設,這次選舉提出地方創生,樹林、鶯歌、新莊產業、交通、教育、文化與環境共榮圈的願景,也主張推動幼托普及,督促實踐108課綱。

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