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影片震撼/百萬庶民擠爆凱道挺韓國瑜 網友驚:這沒當選誰都不信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晚間在凱道舉辦大造勢,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湧入百萬人潮,塞爆景福門周邊5條路段。一名網友在YouTube頻道曝光現場空拍影片,讓許多支持者大喊「震撼」、「療癒」。

這場「凱道勝利晚會」,主辦方號召百萬庶民共襄盛舉,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還有14縣市長紛紛出席拉抬造勢,韓國瑜與夫人李佳芬一起壓軸現身,令全場粉絲超嗨,萬人狂喊「前進總統府!」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講話。(圖/記者李毓康攝)

▲「凱道勝利晚會」韓國瑜致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晚會於傍晚五點正式開始,不少韓粉出動力挺韓國瑜,傍晚六點多凱達格蘭大道與中山南路已呈現一片紅色的十字,到了晚上,支持民眾紛紛拿出手機打燈,畫面十分壯觀,一直到晚間9時21分,韓國瑜致詞完,主辦單位在台上頒獎後,許淑華隨即稱接獲消息,號稱「現場已經達到百萬人了啦!」

▲▼韓國瑜凱道造勢主辦單位稱現場突破20萬人。(圖/記者湯興漢攝)

▲韓國瑜凱道造勢一片紅潮。(圖/記者湯興漢攝)

從網友曝光的空拍影片看來,路上塞滿穿著國旗裝的群眾,一路從凱道蔓延至景福門各路口,中正紀念堂前也有不少民眾聚集,所有人拿著小國旗揮舞,還有人準備超大國旗傳遞,畫面相當壯觀。

網友看到空拍影片後狂讚,「這真的是中華民國民選總統以來最震撼的畫面了,大家創造了歷史性的一幕,這沒當選任誰都不信吧!」、「這場猛,信義路跟仁愛路後段沒電視牆,還能延伸那麼長~讚」、「氣勢磅礡,這也太驚人了」、「人太多,很多人擠不進去,就走了,實在意外是,年輕人也不少」。

▲▼網友看到空拍影片後,直呼震撼。(圖/翻攝YouTube)

▲網友看到空拍影片後,直呼震撼。(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