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親戚回來「做外送不怕被說丟臉撿角嗎」 網:聽到6位數薪水就閉嘴

▲uber eats,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平台,網路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現在美食外送正夯,路上幾乎都可看到外送員。(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發文稱,「過年親戚問你做什麼,你敢說你是做外送的嗎?不怕丟臉嗎?被人說撿角嗎?」此文被其他人砲轟,有人回擊直呼,「這工作收入不是屌打一大堆行業?有什麼好丟臉?」

該名網友近日在「UberEATS台灣」臉書社團發文,結果被截圖到「爆怨公社」臉書社團。截圖的網友說,「看到此文整個無言……我不懂為什麼會丟臉?這工作是有偷有搶有拐有騙嗎?我覺得啦!丟臉的不是這個工作!而是你的心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說,「做外送薪水也贏一堆人欸。」(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foodpanda,空腹熊貓,外送,機車外送,僱傭。(圖/記者林敬旻攝)

原PO後來補充表示,「一堆坐辦公室的,有的職位頭銜雖好聽,但不見得賺得比外送多啊!這個社會,頭銜好聽不重要,賺得多不多才重要,偏偏長輩們卻不是這樣想。」有人則留言「形容的問題!要改說貿易運輸」;原PO回,「厲害,我都沒想到可以更改說法這點。」

其他人紛紛說,「有什麼好丟臉的,不偷不搶、上班時間彈性,有啥不好的」、「有些親戚的嘴巴真的很討厭」、「跟親戚說外送一個月10萬」、「專職一個月7、8萬甚至破10萬,有什麼丟臉」、「做外送薪水也贏一堆人欸」、「當你說出一個月6位數收入,他們就閉嘴了」、「坐辦公室行政一個月23000也沒多好啊。」

▼網友發文。(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過年親戚回來「講做外送不怕被說丟臉撿角嗎」 網:聽到6位數薪水就閉嘴。(圖/翻攝爆怨公社)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