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染病治療室」驚見求救手影!詭異掙扎如喪屍...網嚇壞:發生甚麼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怕!傳染疾病治療室驚見「求救手影」 網嚇壞:喪屍末日?

▲ 傳染病治療室出現「緊貼玻璃、求救」的人影,看起來就像是喪屍片畫面。(圖/翻攝自「笑話大師杰洛齊貝林」微博)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最近有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只見一面寫著「傳染性疾病診治區」的玻璃透出3個人影,他們伸出手臂,手掌緊貼玻璃,看起來就像是努力掙扎、想逃離現場一樣,詭異的一幕嚇壞不少人,好奇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據《頭條日報》報導,由於日前武漢爆出多起「不明原因肺炎」,這張「疾病診治區的手印照」一曝光,許多網友都紛紛揣測這是不是就是在肺炎疫情爆發區所拍下的照片,也有不少人聯想到《屍速列車》等電影中的喪屍場面,紛紛留言提到,「他們在求救吧…,這到底發生甚麼事?」、「末日要到了嗎?」、「肺炎爆發還是生化危機?」、「喪屍來襲,這間醫院內大概都不是活人了…」、「太可怕了,根本是恐怖片海報了」

▲ 原PO說明,這張驚悚照片其實只是醫院在裝修玻璃。(圖/翻攝自「笑話大師杰洛齊貝林」微博)

不過這樣驚悚的一幕,其實是一間醫院剛好在進行玻璃更換作業而已,照片中3個「緊貼玻璃、痛苦掙扎求救的人影」,也只是3名工程人員「正在黏貼玻璃膜」,現場根本不是肺炎疫情區,更不是喪屍感染中心,讓人鬆了一口氣。當初張貼照片的原po也特別註明,「某間醫院的傳染病診療室在整修,從外面看過去的效果,實在是太嚇人」。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